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拼二胎不減肥 梁詠琪身材回不去了

梁詠琪產後為女再添成員,身型略為變胖,身材不復以往。(合成照,香港東方新地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被舊愛鄭伊健公開指「好勝」的「GiGi」梁詠琪一向事業心重,不過自去年2月為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生下混血女兒Sofia後,就將事業重心轉到照顧女兒身上,轉眼間女兒Sofia已滿一歲,為準備增產為女兒添伴,一向注重身材的梁詠琪選擇不瘦身,日前有媒體拍到身型已略為變胖。

在空閒的日子時,梁詠琪帶著Sofia外出,緊跟女兒身旁照顧。(香港東方新地提供)

據香港《東方新地》報導,梁詠琪曾表示在產女後一星期,老公隨即問她可否立即生第二個,當時她嚇了一跳,不過經商量後,決定再生兩至三個。近日梁詠琪轉型當製片人,逐步減少幕前演出,目的為再添家庭成員鋪路而轉型。

梁詠琪(左)與老公Sergio(中)及女兒Sofia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(香港東方新地提供)

前幾日的下午,梁詠琪趁空閒日子帶女兒外出,由於是星期二,老公Sergio要上班,故由梁詠琪的媽媽負責駕車,梁詠琪則坐後座照顧女兒,全程由梁詠琪與母親包辦照顧Sofia,而媒體也拍到梁詠琪身型已有些許肉感,看得出梁詠琪正為了拼增產而努力增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