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唱命喪火窟 樂團不捨:主唱空位永遠為妳保留

樂團「Music Bug-M.B音樂蟲」女主唱劉沛均18日命喪火窟,讓樂團及粉絲都相當不捨。(圖擷自劉沛均臉書)樂團「Music Bug-M.B音樂蟲」女主唱劉沛均18日命喪火窟,讓樂團及粉絲都相當不捨。(圖擷自劉沛均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usic Bug-M.B音樂蟲樂團女主唱劉沛均,在彰化縣員林市的餐飲店「吐司盒子」當店長,昨天(18)下午店裡失火,她不幸葬身火窟,得年22歲。

鄰居透露,劉沛均是多才多藝又有愛心的正妹,開店才半年多,平日是樂團主唱,也兼網拍模特兒,還經營手工藝工作室,收養流浪貓。如今發生憾事,令許多人相當不捨。

劉沛均加入Music Bug-M.B音樂蟲樂團近三年,擔任主唱兼創作,昨晚8點本來有演出,如今已是絕響。18日晚上11時,M.B音樂蟲在臉書發文悼念劉沛均,難過表示「妳錄製的聲音,也將保存至世界末日。」、「樂團主唱這個空位,永遠的為妳保留,」

Music Bug-M.B音樂蟲臉書全文:

嘿~

朋友-鬼鬼,劉沛均 謝謝妳這三年來,與我們相識的緣份,我們的人生,因為有妳,而讓生命變的生動,因為有妳,讓生活更增添彩色。

我們會努力不流下任何一滴眼淚,因為我們相信,妳只是遠赴她鄉旅遊、拍照、表演,而非離開人世,不看妳最後一面,是將妳最甜美的笑容長留我們心中。

嘿~

團員-主唱,劉沛均 謝謝妳這兩年來,賦予了我們正面的音樂能量,

妳奉獻予樂團的創作,歌聲,都將永存我們心中,

妳錄製的聲音,也將保存至世界末日。

今天,我們不說再見,也不互道晚安,

因為妳只是去旅遊,練團趕不及回來,

因為妳只是去拍照,而忘了回LINE,

因為妳只是遠赴她鄉表演

哪天,我們見面時,我們可以繼續玩音樂,寫創作,

哪天,我們見面時,可以一直起喝酒,打開話匣子,

總有那麼一天,大家一定會聚在一起,

朋友 與 樂團-主唱 這個空位,永遠的為妳保留,

知道嗎?see u again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