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合體林心如射飛機 霍建華肉身護愛

林憶蓮演唱會,林心如(左)、霍建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霍建華與林心如今晚合體朝聖林憶蓮的演唱會,2人愛的大方,就算被媒體發現行蹤,仍堅持聽完最後一首歌,最後2人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,從演唱會舞台旁的通道離開,霍建華不忍女友遭圍堵,乾脆以肉身互愛展現霸氣。

林憶蓮演唱會,霍建華不忍女友遭圍堵,乾脆以肉身互愛展現霸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有趣的是,這是他們公開戀情後首度在台灣合體,只見霍建華在安可大方拿螢光棒揮舞,林心如則顯得害羞,由於林憶蓮在最後一首歌,要大家聲援婚姻平權,他們2人也拿起彩虹紙飛機朝天空發射,留下難得的甜蜜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