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女星曾當老師 苦肉計馴服吸毒學生

許鈞鈞擁有脫俗外貌,近期因演出《甘味人生》受到觀眾矚目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、氣質脫俗,多演出本土劇的她,近來在《甘味人生》表現亮眼知名度大開,她在劇中被曾菀婷搶走老公,雖受盡欺負,但堅強形象深植人心,談及過去的教師生涯,她坦言曾有一個學生令她印象深刻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30歲的許鈞鈞為北藝大戲劇系碩士,還擁有國高中教師執照,但因教學經驗不多而選擇放棄當老師的鐵飯碗,曾擔任過表演藝術老師的她透露,過去教書時,班上有一個單親家庭的學生,格外讓她傷腦筋,至今令她難忘,因為他吸毒、打架,相當不受控,且有次上課更拿粉筆丟同學,未料,卻意外丟到她,她坦言「他力道很大,我的手立刻紅腫。」

但被粉筆丟到的當下,許鈞鈞不但沒生氣,也沒指責該名學生,甚至當場演了起來,展現掩面哭泣的演技,哽咽說:「還好你丟到老師,若丟到其他同學,後果不堪設想。」最後成功以苦肉計馴服該名學生,成為她印象最深刻的教學經驗。
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