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lay One杜琪峯《三人行》 獲選台北電影節閉幕片

導演杜琪峯年度大片《三人行》,獲選台北電影節閉幕片,在劇中杜琪峯著FENDI 2016灰色緹花西裝,霸氣十足! (FENDI提供)【自由時報提醒您 吸菸過量有礙健康】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導演杜琪峯年度大作《三人行》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閉幕片,電影中杜琪峯身穿FENDI 2016灰色緹花西裝,霸氣十足。在這部陽剛氣味頗重的片中,除了鍾漢良、古天樂、杜琪峯這些重量級帥歌之外,唯一一朵紅花同時也擔任重要角色的趙薇坦承,原本因為工作忙,還想推掉這部片演出,但是在杜琪峯的遊說下,加上她飾演的精神科醫師的確是個大挑戰,讓她很有興趣,所以參與演出。

杜琪峯導演最新警匪力作《三人行》中,將訴說警醫匪6小時生死大戰的故事。(FENDI提供)

不過在點頭同時趙薇也特別交代杜琪峯說:「我不做大佬背後的女人。」結果片子出來果然相當令人滿意。這次《三人行》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閉幕片,不但讓導演杜琪峯感到驕傲,也讓參與合作的FENDI相當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