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薪水只有以前一半 阿本透露淡出演藝圈內幕

阿本演戲、主持樣樣精通,近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。(台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藝人阿本,演戲、主持樣樣精通,33歲的他去年底漸漸退居幕後,宣布《萌學園:尋找磐古》將是最後一個電影作品,放手經營10年的藝人身分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本在淡出演藝圈後,轉戰幕後進入製作公司,坦言:「我對外都說,有可能會再回來演藝圈,但我內心深處是覺得,不會再做藝人了。」原來他自認總處在「不上不下,要紅不紅」的狀態,感嘆自己沒有影響力,曾受邀幫某部電影拍推薦影片,結果臉書上只有幾百人按讚,最心寒的是,拍戲收入常比同戲其他年資淺、演技也不大好的演員還要低:「很沮喪,努力跟所得不成正比。」並表示不會對演藝圈有所戀棧。

阿本也說現在的公司,主要生產當今超夯的「360 VR」(360度虛擬實境),並透露薪水只有過去當藝人的一半,他也羨慕以前同是「棒棒堂」出身的王子,搞笑說:「王子他賺很多欸,新車一直換而且都是賓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