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初為何會拍片「講解電影」? 谷阿莫曝原因...

未曾在自己的影片中露面的谷阿莫,昨以一身西裝造型,出席中國「超級紅人節2016網紅盛典」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未曾在自己的影片中露面的谷阿莫,昨以一身西裝造型,出席中國「超級紅人節2016網紅盛典」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谷阿莫用幾分能夠說完一部電影短片,一夕間爆紅,他昨天出席中國舉辦的「超級紅人節2016網紅盛典」首度露面,引發網友討論,被問到為何會在網路上「講解電影」,他也公開原因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谷阿莫認為自己很會將複雜的東西濃縮成簡單的事物,原本一開始會上傳影片,主要是因為他看完電影後想和其他人分享劇情和心得,沒想到開始獲得關注。

中國媒體誇他聲音「很銷魂」,他透露其實自己並沒有刻意去裝,平常的說話方式和語調就是這樣。谷阿莫說,他平常沒事的時候都會看電影,每週大約看10至20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