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是他?!女神上海大方牽新歡

亞曼達塞佛瑞一身湖水綠露背洋裝,展現白皙膚質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上海報導〕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去年與賈斯汀隆分手後,今年初又傳出新戀情,對象正是和她一起演出新電影《The Last Word》的39歲男演員湯瑪斯薩多斯基。

昨日亞曼達塞佛瑞出席「肌膚之鑰」在上海舉辦的秋冬彩妝活動,大方牽手湯瑪斯一同出席晚宴,戀情正炙的兩人,濃情蜜意化不開,原本還打計畫多在上海停留幾天觀光。湯瑪斯薩多斯基雖然演出過HBO影集《新聞編輯室》、電影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等片,但似乎在一群亞洲媒體中的知名度及識別度真的不太高,當台灣媒體忙著卡位捕捉亞曼達倩影時,渾然沒發覺原來一直擋在鏡頭前面的人,也是另一位明星湯瑪斯,急著要卡個好位子要欣賞女友。直到兩人牽手步出晚宴會場,才有人好奇的詢問他是誰?原來女神的新男友真的是湯瑪斯薩多斯基!

湯瑪斯薩多斯基愛相隨,亞曼達塞佛瑞牽手男友出席「肌膚之鑰」在上海的活動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亞曼達塞佛瑞(右)新戀情對象,正是和她一起演出電影《The Last Word》的39歲男演員湯瑪斯薩多斯基(左)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只有好演技,亞曼達塞佛瑞在晚宴中展現超棒的舞技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