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玟《歌手》冠軍放一邊 老公播種優先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Coco李玟拿下《我是歌手4》冠軍,她表示這個冠軍得來不易,她壓力大到體重掉了10公斤,中途一度想要退出,還好最後撐下來了,終於抱回冠軍,但她把獎盃送給超愛看《我是歌手》的媽媽,現階段的她只想好好休息,先前老公抱怨她為了參加比賽聚少離多,如今終於可以和老公一起度假,努力「做人」。

李玟努力和老公拚做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Coco坦言她非常想要一個小孩,周遭朋友給她的懷孕秘方她全都試了,今年五月她一度以為自己懷孕,開心地幻想是男孩或女孩、該取什麼名字,結果竟是空歡喜一場,為此她還大哭,現在她維持規律生活、保持運動習慣、飲食更健康,她聽朋友說,越是不在意越能成功,所以她現在抱著隨緣態度,但仍希望能早日擁有自己的小孩,41歲的她說目前仍採自然懷孕,「在我還行的時候就自然吧!等到不行了,再來考慮別的方式。」

而她年過40仍然維持凹凸有緻的身材,她透露跑步和跳舞能讓屁股更翹,最自豪自己腰部和臀部的線條,不過她也承認,因為很會穿衣服,懂得隱惡揚善,所以身材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好!

李玟出席OMEGA發表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