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腿跨騎摩托車 辜莞允激似沒穿小褲褲

辜莞允外型姣好、身材火辣,是新一代網路女神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33C傲人身材的「Nono」辜莞允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她在節目中挑戰騎乘水上摩托車,雙腳開開騎上摩托車,比基尼被車頭擋住讓她激似沒穿,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搞笑問:「被載的話手要放哪?」

辜莞允穿上性感比基尼騎水上摩托車,讓網友看了噴鼻血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今天在臉書PO出在節目中執行任務的花絮,照片中辜莞允穿著清涼比基尼露出白皙肌膚,33C渾圓雙乳也超級吸睛,她也霸氣寫下:「上來我載你!」不過最讓粉絲噴鼻血的是,跨坐在摩托車上的她,因為三角地帶被車頭擋住,讓她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穿褲子,網友看了不禁陷入瘋狂,紛紛對她示愛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件比基尼太超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