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代言曬32D乳溝 附贈養胸秘訣

白家綺雖已是2個小孩的媽,身材仍保持完美,對胸型的保養也很講究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本土劇演員白家綺,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,仍保有超火辣身材,每檔戲都不會浪費好身材,一定會讓水蛇腰和S曲線出來亮相,而她的高人氣也被內衣廠商相中,她近日拍攝內衣廣告,每套造型都性感迷人,32D胸器呼之欲出,受訪時她也向粉絲分享保養胸部的秘訣。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白家綺近日拍攝內衣廣告,無論是32D愛心乳溝,還是傲人馬甲線、休長白皙的美腿,都讓女性相當羨慕,她透露:「平常拍戲跟主持真的忙碌,沒時間固定做運動,但睡前會抓緊時間對空踩腳踏車,可以加強局部緊實度;吃東西多吃蔬菜水果,讓腸胃比較蠕動,會吃一些補助食品,比較能阻斷油脂吸收、容易流汗。」大方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,雖然已是人母,但胸型還是尖挺渾圓,這次代言內衣,也不忘提醒女性粉絲們內衣要慎選,不要讓內衣壓胸,而不對的尺寸還會造成副乳或後背肉,還要時常按摩保持胸部不下垂,可見維持完美胸型也需要下點苦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