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認打不贏《異形》 《ID4》導演:他們太惡毒

《ID4星際重生》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認為「異形」比他的外星人還要厲害。(福斯提供)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ID4星際重生》下週於全球上映,宣傳行程也如火如荼在全世界各地展開,對於自己暌違20年能夠重新拍攝這部電影,導演羅蘭艾默瑞克充滿期待,但有趣的是,媒體問他《ID4星際終結者》系列的外星人極度強大,若與雷利史考特《異形》系列相比,誰會獲勝呢?他給了一個很幽默的答案。

在《帝國》雜誌的專訪中,羅蘭表示:「當然是雷利的外星人會贏,他們是我看過最惡毒的外星人,你可以從背後殺死《ID4》系列的外星人,但你無法從背後殺死異形,他們甚至不流血的,他們只會流出一些像是酸液的東西。」言語間對於《異形》先驅大師雷利史考特也充滿著景仰。

讓影迷等待20年才終於盼得《ID4星際重生》,下一次若要拍第三集是否還會等20年?羅蘭則幽默回應:「還是要看我們這一次的成績,我也希望快點拍,我可不希望到時我必須拄著拐杖在片場指導拍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