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、六月搶家電代言 奶粉大戰開打

隋棠(右)跟六月(左)2個辣媽互尬,代言都接到手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很多女明星結婚生子後,都要面臨事業人氣走下坡的宿命,不過有子萬事夯的媽媽也是大有人在,像去年生下兒子Max的隋棠,以及目前懷第2胎的六月,2人已為人母,卻代言接到手軟,吸金功力不分軒輊,近日就有一家祭出7位數代言費的家電廠商,打算在這2人中選一個擔任代言人。

隋棠產下兒子Max後,狂接近15個代言,搶賺奶粉錢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六月母憑子貴,前年底生下兒子Star後,尺度大開成為性感辣媽,在《愛上花豹女》中演活一名吞掉小鮮肉的熟女,大膽示範各種性愛體位,當時老公李易還跳出來「假吃醋真助威」,話題立刻炒熱,北市一家廣告公司表示:「廠商除了看中六月的觀眾緣,她升格人母後,尺度更是大開,廠商想忘記她都難!」除了代言民間廠商保養品,還幫政府拍片推廣「居家托育登記制」,可說是公私通包。

六月的代言從民間廠商到政府機關都包下,又有藝人老公李易不時跳出來助陣,吸金功力超強。(翻攝自臉書)名模隋棠本來就是搶代言高手,去年生下兒子Max後,更是搶賺奶粉錢,雖沒藝人老公撐腰,2個月內出席了近15場代言和活動,吸金4000萬台幣,吸金功力超強,今年她第8度代言知名鞋商,成功跨越3個人生階段,保溫瓶品牌也找她續約,看上她產後火速恢復身材的能力,健身房也找上她代言。

最新一期《周刊王》報導隋棠、六月搶代言大戰開打。(翻攝自周刊王)

一家過去從不請藝人代言的老牌電器公司,今年改變營運方針,將主打變頻電扇、電鍋等小家電,消費族群鎖定婆媽,因此打算從隋棠跟六月中挑選一人,代言費7位數起跳,至於目前廠商較中意誰?廠商兩邊不得罪,透露:「隋棠形象要打入鄉間效果有限,但合都市人口味,老是演本土劇的六月,仍然很有質感,廠商認為難能可貴,但最終結果可能還是要看2人的報價再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