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北電影節暖身場 藉《騷人》談大衛鮑伊

2012年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《騷人》,將於6月24日在台北電影節的暖身場播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2 年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《騷人》,將於6月24日在台北電影節的暖身場播映,為6月30日正式開始的台北電影節拉開序幕。《騷人》由陳映蓉執導,同時也是2012年台北電影節「最佳音樂」和「最佳攝影」得主,屆時將於離線咖啡放映,並且於放映後請到樂評人馬世芳來深談最近剛過世的大衛鮑伊。

《騷人》這部電影由王柏傑、瑞莎和阿部力主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騷人》這部電影由王柏傑、瑞莎和阿部力主演,講述30歲廢柴嬉皮吳安良,個性瘋癲、好發奇想,成天賴在哥們家無所事事,然而他卻困擾著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,甚至企圖打造諾亞方舟來拯救世界,而《騷人》與大衛鮑伊其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由於《騷人》的英文片名是「Young Dudes」,取自英國樂團「Mott the Hoople」 1972年的經典單曲《All the Young Dudes》。「Mott the Hoople 」是活躍於1970年代的搖滾樂團,他們最有名的歌曲便是由當時年僅23歲的大衛鮑伊所寫的《All the Young Dudes》,此首歌曲被視為華麗搖滾的代表作,也讓「Mott the Hoople」的事業一飛沖天,登上搖滾樂的巔峰。

《騷人》暖身場的映後座談,將由樂評人馬世芳為大家介紹樂壇不朽的傳奇人物大衛鮑伊。(翻攝自臉書)

為了紀念大衛鮑伊,台北電影節特別舉辦了大衛鮑伊的影展專題「飾演‧大衛鮑伊」,挑選了一部演唱會紀錄片、兩部大衛鮑伊主演的電影,以及三部延伸之作,讓我們能夠再次透過大螢幕回味逝去的搖滾巨星。而《騷人》暖身場的映後座談,將由樂評人馬世芳出席,於24日晚上7點半,在華山文創園區為大家介紹這位樂壇不朽的傳奇人物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截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