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「用情最深」電影是這部……

李安2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電影《斷背山》、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兩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,拍過多部膾炙人口電影,不過哪一部是他自認用情最深的電影,大家猜出來了嗎?

昨天李安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的「上影之夜」,回憶10年前在上海拍攝《色.戒》,他說:「《色.戒》是我至目前為止,用情最深的電影。」李安直言當時他是懷著很多情感拍攝這部片子。

李安認為《色.戒》是他用情最深的電影。(翻攝自網路)

李安認為,他是做藝術的,所以把最好的東西都放在電影裡,「我自認在《色.戒》用情最深,因為我是用心重建當年上海風情」,李安透露很懷念那段在上海拍片的美好時光,因為那時候就像夢境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