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冰與火》女演員下海賣淫 1小時4萬粉絲埋單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41歲臨演莎伊達佛拉杰,私下賣淫謀生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熱播,一名臨演因此從A片女星翻身,進軍演藝圈;但另一位41歲臨演莎伊達佛拉杰,反而因演出《冰與火》擺明星架子,下海賣淫收費昂貴,嗆聲不像其他妓女一樣廉價,需要去賣力接客。

莎伊達原從事時尚產業,但之後卻轉以「莎哈拉奈特」為藝名拍A片,還兼職賣淫。莎伊達在《冰與火》1、2季中扮演妓女,常有不少全裸畫面、床戲,但莎伊達從不扭捏,自信在鏡頭展露身材。

莎伊達佛拉杰在《冰與火》有不少全裸鏡頭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日前英國《太陽報》派記者假裝嫖客和莎伊達接觸,對話內容全都錄。莎伊達除解釋各種服務層級的價錢,還表示若要「全套服務」需事先預約,價格以一小時900元英鎊(約台幣4萬元)起跳,索價不菲。

據報導,莎伊達在網站自稱「莎哈拉女神」,並以「能讓你邪惡的幻想成真」為標語攬客。記者與她碰頭時,她驕傲地說:「有許多客人是《冰與火》的粉絲,他們會存錢,就為了跟我共度春宵;且我不想像其他收費低廉的妓女那麼累,一天要接6、7個客人。」另外,她也表示,由於在家接客,需要更謹慎,收費高也是為了能避免流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