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木村拓哉領師弟化身「型男煮夫」 挺進熊本災區做飯

長瀨智也(左)、木村拓哉(中)前進熊本,做飯給當地居民吃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熊本縣4月中時發生多起強震,造成人員傷亡、房屋倒塌等重大災情,繼傑尼斯偶像中居正廣搶先挺進災區做飯後,同屬傑尼斯的木村拓哉、岡田准一、長瀨智也3位偶像,今天也前進災區,當起「型男煮夫」,煮飯給當地居民吃,帥氣身影全被拍下。

岡田准一(左)前進熊本災區幫忙,不少民眾圍觀搶著跟他握手。(翻攝自網路)

木村拓哉、岡田准一、長瀨智也今隨著經紀公司「石原軍團」的「元氣食堂」企劃,前往災區熊本縣益城町總合體育館附近的陸上競技場,3人穿起工作服戴上帽子低調現身,在大鐵盤前拿起鍋鏟煮炒麵,立刻吸引民眾圍觀。

長瀨智也(左二)前進熊本災區幫忙,將食物分給當地小朋友。(翻攝自網路)

活動開始前,木村先拿起大聲公表示,「從一早就可以感受到石原軍團的行動力,我對於煮飯還是有點自信,會盡全力替大家加油的」;長瀨智也則表示,希望能幫大家帶來活力;岡田透露自己對於體力很有自信,粗重活都難不倒他,現場也準備了約1700人份的炒麵、咖哩飯等食物,供大家拿取。3人在災區賣力煮飯的身影全被拍下,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3人拿出行動力做善事,相當帥氣,並表示「光可以在現場看他們做菜就已經很滿足了」。

長瀨智也(左)、木村拓哉前進熊本災區,做飯身影全被拍下。(翻攝自網路)

岡田准一(左)今前進熊本災區援助災民。(翻攝自網路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請多指教日劇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