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寵壞粉絲!李光洙有求必應超親民

韓星李光洙到香港機場,不時與粉絲握手拿禮物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李光洙,今日下午抵達香港,準備為好友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擔任嘉賓,身穿黑衣黑褲的李光洙步出機場時,吸引逾200名粉絲接機,將他重重包圍,場面相當混亂,而一向親民的李光洙,親切地走近與粉絲們握手及簽名,更親手接過粉絲送的禮物,有求必應。

李光洙一身全黑打扮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粉絲送上的禮物包括糖果、薯片、果汁等零食,李光洙拿了一堆零食後才交給工作人員,而從閘口步行至上車約10分鐘路程,他全程帶著笑容,又不時與粉絲打招呼,上車後仍繼續揮手,大展親民。

除了簽名握手,粉絲送上的餅乾糖果,李光洙也親自收下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