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花21萬要賣母遺產 李妍憬力挺Makiyo

李妍憬今天在臉書發文力挺Makiyo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Makiyo在經過「踹運將」事件及喪母之痛後,痛定思痛決定回歸樸實生活,不過即使如此,Makiyo近日被爆出一個月開銷高達21萬元,支出和收入不成比例的她,還為此想要將Ma媽生前留下價值約1300萬的套房出售,引發網友抨擊,除了她的好姊妹小S出面替她緩頰外,李妍憬也在臉書上為她辯駁「媽媽不在了,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調整自己」。

李妍憬在臉書力挺Makiyo,認為經歷喪母之痛的她需要時間調適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李妍憬今天轉貼Makiyo新聞到臉書上,並寫著:「每個人都有犯過錯,真的給犯錯的人一次機會!」並力挺Makiyo表示她只是一個大喇喇的女生,「媽媽不在了,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調整自己」,有粉絲看到李妍憬貼文表示認同,並認為Makiyo要怎麼花錢其他人管不著,但也有粉絲看不下去,認為Makiyo已經錯太多次,直言「機會是不能一給再給的」,而Makiyo也在臉書轉貼李妍憬臉書貼文回應:「妍憬~謝謝你挺我啦~感動ㄟ。

李妍憬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兩極評價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Makiyo轉貼李妍憬臉書貼文感謝力挺。(翻攝自Makiyo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