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子瑜是外星人?」 小S挺榮民挨酸

小S在臉書發文力挺榮民,引來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日前怒罵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,群起撻伐洪素珠,藝人小S日前也在臉書抨擊洪素珠「令人髮指」,並留言表示「大家都是地球人」,盼國內族群爭議可以平息。不過有網友挖出小S先前被問到「子瑜事件」時,調頭就走不予評論的新聞,揶揄她:「難道子瑜是外星人?」

小S在臉書說「大家都是地球人」,希望平息國內族群對立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日前在臉書PO出她爺爺奶奶的照片,說自己的爺爺奶奶雖然從中國移居台灣,但是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不輸給任何人,並嗆聲辱罵老榮民的洪素珠「令人髮指」,並在留言中指出「有什麼好分的~我們都是地球人」。

有網友找出先前小S被問到子瑜被中國封殺時,轉身不願意評論的新聞,揶揄她「子瑜不是地球人?」(翻攝自小S臉書)

不過有網友找出之前小S受訪的片段,當時小S被記者詢問對於周子瑜遭到中國封殺的看法,小S沒有任何回應轉身就走,網友紛紛在她臉書質疑,難道小S是因為不敢得罪中國,才會有這樣反差的言論,更開玩笑揶揄她「子瑜是外星人嗎?」,小S看到回應後則留言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吵架,並稱讚「周子瑜是大美人」,希望平息紛爭。

小S也在之後的留言中表示子瑜是大美人,希望大家不要吵架,可以平息紛爭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