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是落入民間的公主 陳沂替她「平反」

陳沂(右)替Makiyo(左)來平反。 (合成圖,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、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Makiyo今日傳出她平常月銷高達21萬元的消息,並且在入不敷出的結果,竟有意賣掉Ma媽生前買來的15坪小套房,讓許多聽到消息的網民相當不滿,更因此引起各界撻伐,不過活動主持人陳沂今天卻替她「平反」,表示Makiyo是落入民間的公主,認為她又沒有錯,並回嗆酸民「她花的又不是你們的錢」。

Ma媽(右)生前幫Makiyo買下約15坪的小套房。(翻攝自Makiyo臉書) 

陳沂今天在臉書提到Makiyo因月花21萬,在網路上被網友猛酸,讓她覺得很不捨,表示Makiyo從小出道,就迅速走紅,加上身邊還有個媽媽替她打理生活,讓她儼然成為個公主在生活著,但自從4年前「踹運將」事件以及Ma媽走後,讓她從此跌落民間。

陳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 

Makiyo卻沒有意識到,依然像個公主一樣生活著,因為沒有人教她要怎麼當個普通老百姓」,因此她不懂如何節省開支,依舊像以前生活著,才造成現在入不敷出的結果,讓陳沂相當同情,因此面對酸民的評論,她不滿的反嗆:「她又沒有錯,把她罵成那樣何必?她花的又不是你們的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