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珠之亂引眾怒 美女主播也看不下去

美女主播張宇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美女主播張宇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稱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,在街頭以挑釁口吻堵訪老榮民,影片上網引起一片撻伐。電視新聞主播張宇也在臉書發文,直指這種行為是公然侮辱。

主播張宇也臉書發文,直指這種行為是公然侮辱。(圖片取自臉書)主播張宇也臉書發文,直指這種行為是公然侮辱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張宇在臉書上說,「這樣隨便在路上亂抓弱勢老榮民辱罵的行為,其實是柿子挑軟的吃,非但不是『記者』更不是『採訪』,而是公然侮辱。」

張宇批評洪素珠,「妳是台灣的毒瘤,這20年來太多仇恨讓台灣沒有一點進步,就是妳這種毒瘤沒有根除。」她認為,意識形態跟歷史不能改變,我們只能尊重,但「行為上」要像一個文明人類還是畜生,卻是自己可以選擇,「很遺憾妳選擇了後者。」

張宇更說,「如果今天是我陪家中長輩出門碰到妳這種亂咬瘋狗,我可能會打到妳沒有健康的手指能拿攝影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