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NH48犯忌遭AKB48除名 網友大膽預言還有未爆彈!

SNH48於2012年在上海成立,是AKB48第7個姊妹團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夯團AKB48前天閃電在官網怒控上海姊妹團SNH48單方面「違反營運合約」,宣布解除合作關係,4年「姊妹」情斷!

AKB48在2012年於上海成立姊妹團SNH48,甚至派出宮澤佐江和鈴木瑪莉亞兼任SNH48成員。AKB48前晚在官網聲明中表示,SNH48違反營運合約,對於SNH48營運方宣布成立北京BEJ48及廣州GNZ48一事毫不知情,強調兩團與AKB48毫無關係,並將SNH48的廣告及消息全數下架。外界揣測,SNH48私組姊妹團,卻未告知日本營運方犯大忌,才導致雙方撕破臉。

AKB48出道10年,3月推出紀念單曲《你就是旋律》,還邀來畢業成員前田敦子、大島優子板野友美、篠田麻里子等人回鍋參與。(華納提供)

昨SNH48則回應,澄清該團是一個完全獨立、自主經營的中國本土化偶像團體,BEJ48、GNZ48也會繼續組團計畫。不過,SNH48官網介紹仍沿用「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官方姊妹團體」,網友預言未來雙方或許還會衍生法律糾紛,包括SNH48可能需要改名,將來勢必也不能再使用AKB48的歌曲,嘲諷SNH48得快點想新團名,狂酸SNH48營運方從「正版變山寨版還理直氣壯」,粉絲則心疼偶像前途未卜,擔心少了AKB48這塊招牌,SNH48「吸金」程度恐大打折扣。

SNH48官網介紹稱該團是「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官方姊妹團體」。(翻攝自SNH48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