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夏日婚禮倒數 被爆澳洲海灘嫁雷神弟

麥莉(右)被爆將成「夏日新娘」,與連恩漢斯沃(左)在他故鄉澳洲的海灘完婚。(翻攝自Hollywoodlif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繼「前迪士尼小天后」麥莉與舊愛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宣告復合之後,小倆口就一直黏踢踢,麥莉不僅「從良」改掉種種惡習,也多次被拍到與連恩家人一起用餐,令曾反對2人交往的連恩哥哥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也點頭認同。2人先前還被爆已經有了「愛的結晶」,讓麥莉準備帶球嫁,雖然後來懷孕的部份並沒有被證實,不過麥莉似乎真的即將成為「夏日新娘」,因為她被爆將和連恩在男方故鄉澳洲的海灘完婚,引發熱議。

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:「小倆口將會在(澳洲的)海灘完婚」,而麥莉先前與連恩就常被目擊一起現身在男方故鄉澳洲,也被認為應該就是在為2人即將到來的婚禮做準備,不過也被爆整個婚禮其實都是由雙方父母一手規劃的,讓2人能夠擺脫不少婚前的準備重擔,讓人十分期盼這對愛侶的浪漫海灘婚禮的到來。

麥莉(右)之前被拍到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(左)及其家人一起共進午餐的照片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