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無緣「準女婿」嚴爵 小8爸:外表斯文內心…

「小8」張珮瑩(中)今年4月才大方帶著爸爸(右)捧場嚴爵(左)的演唱會,不料2人戀情已在上月底正式宣告玩完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8」張珮瑩和嚴爵,去年夏天因合作主持《玩客瘋高雄》發展出姊弟戀,甚至一度論及婚嫁,未料這段「嚴8戀」上月底30日正式宣告玩完,還被媒體直擊小8搬著箱子離開原本愛巢的畫面,也傳出嚴爵是因為劈腿才毀了這段戀情。雖然事後嚴爵曾在臉書上澄清分手與第三者無關,小8也到美國與海邊散心,並以「愛自己才有能力愛這個世界‬」的正能量,坦然面對感情挫折,不過曾對嚴爵感到相當滿意的小8爸,似乎對這位無緣的「準女婿」有著與之前不太一樣的看法。

小8雖然黯然與一度論及婚嫁的嚴爵宣告分手,不過仍堅強在臉書散播滿滿正能量給大家。(翻攝自小8臉書)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小8爸爸對孩子們的教育方式都十分開放,讓小8與爸爸感情一向都很好,能夠像朋友一樣相處互動,而張爸因為本身對於音樂藝術有興趣,也會唱聲樂,所以一開始與對音樂也有自己想法的嚴爵相當投緣且有話聊;然而女兒與嚴爵分手後,家人自然在第一時間就知道了,對此,張爸表示:「如果這中間有人做錯什麼事情,還是要他們自己用理性去處理。」也提到2人雖然當初曾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不過因為真的不適合,不能因為「曾經論及婚嫁」就勉強在一起,鼓勵一向獨立自主的小8:「分手不代表未來不會遇到下一個好對象。」也溫馨對她喊話:「當她需要我們的時候,家人都隨時在她身邊。」

嚴爵(左)當初與小8(右)交往時,一度因在音樂與藝術方面與張爸有共同話題,而十分投緣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育有3個女兒的張爸,雖然不會干涉小8與姊姊們的交友狀況,不過女兒們交了男友後,也都會介紹對方給爸爸認識,這之中張爸也發揮神準的看人本領,會稍微提點女兒和對方究竟適不適合繼續發展下去。有次小8的姊姊帶了一位乾淨斯文的男生回家介紹給爸爸認識,不過張爸與對方聊沒幾句,就發現原來是個被家裡照顧得很好的「媽寶」,讓他忍不住提醒女兒:「妳要一輩子照顧這種長不大的男生嗎?妳會很辛苦。」起先小8的姊姊還不願意接受,不過後來就發現老爸看人功夫神準,對方真的不適合交往。至於嚴爵的部份,張爸認為他看起來就是一個文質彬彬又知書達禮的孩子,但也補充:「他內心怎樣、會做什麼事情,我們也不會知道啊!」一番話似乎帶有微妙的弦外之音,令人玩味。

小8(右)與爸爸(左)感情十分要好,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