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韻詩被扣港獨帽子 無奈「這不是文革是什麼?」

何韻詩(中)是「佔中」示威被捕的藝人之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被中國官方媒體點名「支持港獨」、「力挺藏獨頭目」,國際化妝品牌蘭蔻為了確保中國市場,日前大動作發聲明,閃電切割何韻詩非代言人,更以「安全問題」取消合作的音樂會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引發國際媒體關注,今何韻詩在臉書分享香港時事評論家李怡的文章,批評中國沒證據指控她是港獨歌手,直喊:「莫須有!」

對於被扣上「港獨歌手」、「藏獨」等標籤,何韻詩表示這些都是莫須有的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韻詩分享的文章中,指她從來沒提過港獨,也沒支持藏獨,「除非認為參加過或支持過佔領運動的幾十萬、上百萬的香港人都是港獨,才可以稱她為港獨」,李怡認為何韻詩日前至日本與達賴喇嘛見面,是為了從對方身上學習做人的智慧,若和達賴喇嘛見面,意味支持藏獨的話,世界上就有太多人支持藏獨了,還反酸「不是說支持藏獨是極少數嗎?」

何韻詩蘭蔻事件,引發國際媒體關注,前晚接受BBC電視台直播訪問。(翻攝自BBC)

對於被扣上「港獨歌手」、「藏獨」等標籤,何韻詩表示這些都是莫須有的事,完全沒證據的扣帽子行為,一切都是被胡亂指控,然後逼她「悔過」、「認罪」,最後她無奈地說:「這不是文革是什麼?」,何韻詩今更自嘲自己的英文名字「HOCC」帶有玄機,是「Hongkong Of Course is China」(香港當然是中國)的縮寫,繞圈反駁中國官方媒體對她的港獨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