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吳怡霈累癱 網友吐槽操太兇

吳怡霈(左)與侯昌明(右)在休息時睡得東倒西歪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怡霈最近接下人氣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,辛苦的她手上不只一個節目,昨日與侯昌明一同錄影後,兩人今日又在電台碰頭,但疲累的兩人,在空閒時間立馬睡得東倒西歪,讓網友懷疑侯昌明是不是昨晚「操太兇」。

吳怡霈今日在臉書寫下︰「兩個昨天都錄影一整天的人,今天早上來電台就變這樣,是我們體力真的太爛了嗎?」而她PO出的照片中,她和侯昌明都各自以不同的姿勢熟睡,讓網友看了好心疼,有網友提醒說︰「辛苦了,不要把身體累壞了。」

而侯昌明也親自回覆︰「我們要加強運動了啦!」讓粉絲笑翻,不過也有網友嘲笑︰「侯昌明是昨晚運動太多才太累的吧。」搞笑的留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不過吳怡霈也讓大家看到演藝人員私底下的辛苦,只能說,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她們也是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