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拍片淚崩 喊話「親情最重要」

豬哥亮親自準備「個頭驚人,內餡澎湃」的「平安粽」,犒賞劇組辛苦人員。(想亮影藝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日前鬧得不愉快,最近他又喊話:「人到這個年紀,榮華富貴都看得很淡,家人的親情,才是最珍貴的。」希望能稍微消除父女間隔閡。

對於謝金燕演唱會,豬哥亮難掩失落說,當初真的單純出自一個父親對女兒的關心和幫助,「能幫多少,算多少」,無奈時機敏感,加上表達和溝通不夠完整,才造成軒然大波。豬哥亮對謝金燕的關心和愛護,如今只能梗在心頭,這也讓豬哥亮在《大釣哥》和藍正龍扮演父子時,濃濃父愛藏不住,常不自覺真情流露,幾度落淚不止、無法自抑。

雖然目前豬哥亮和謝金燕關係仍未破冰,但豬哥亮都將劇組每個人視作「自己的孩子」,不捨眾人在39度高溫環境下,東奔西走、上山下海,所以昨日親自準備260顆「個頭驚人,內餡澎湃」的「平安粽」,要和「孩子們」一起過節求平安。昨日豬哥亮細心分粽子、發飲料,不時叮嚀多補充體力,並吩咐多買些冷飲,完全就是愛子心切的父親,讓包括藍正龍、謝沛恩等人都備感溫馨。

豬哥亮(左起)除演戲,還不時叮嚀大家多補充體力,並吩咐多買些冷飲,讓謝沛恩、藍正龍等人都備感溫馨。(想亮影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