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跟風死侍 《自殺突擊隊》非限制級

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在北美確定非限制級電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年初在全球大賣,成為暴力血腥又有情色場景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,許多粉絲也都在猜測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,同樣是由一群無惡不作的邪惡反派聚集而成,是否也有可能會是限制級?如今美國確切分級公布,該片為PG-13級(13歲以下需家長陪同觀賞)。

根據北美知名票房網站Boxofficemojo報導,《自殺突擊隊》已經確定PG-13級,絕非大家想像中的R級(限制級),原因是電影內的暴力、性感場景還算是可接受範圍,因此最終被美國電影協會列為PG-13級過關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製片查爾斯羅文接受《Collider》專訪時指出:「我們想讓DC電影的整體性一致,因此我們很難會選擇拍攝R級電影,基本上都會限制在PG-13級之內。」如今《自殺突擊隊》確認並非R級,此後的DC超級英雄電影,如《蝙蝠俠》、《水行俠》等片尺度更為安全,也似乎能確定不會是限制級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