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創作歌手不畏高溫 送正能量南下

少浪(左)送物資到偏鄉地區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少浪連續2天参與恆基「粽香幸福台灣尾」活動,將關懷物資親送到長輩的家中,並在恆春基督教醫院開唱,這是少浪第一次到恆春基督教醫院參與公益活動,想透過音樂的傳達,使每一位病友暫時忘記病痛。

少浪曾跌落人生低谷,歷經投資失利、摯親離世,但從未展露悲觀情緒,首張同名創作專輯裡,10首歌曲完全傳遞正面訊息。

少浪(右)在醫院開唱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第一天的活動中,少浪連唱多首國、台語歌曲,將《新不了情》原悲情的曲調,改編成歡樂輕鬆的版本,也在現場與水蜜桃人一起促銷多汁甘甜那瑪夏鄉的水蜜桃。

少浪也特別送物資到偏遠地區,探視獨居弱勢者,即使頂著34度烈焰高溫,依然陪坐榕樹下彈奏吉他唱歌、聊天,他一點也不覺得辛苦,希望更多人能關注偏鄉地區弱勢者的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