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中國威脅 香港首富兒:永久錄用何韻詩

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的旗下品牌「MOOV」公開表態支持何韻詩,受大批網友稱讚有GUTS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保養品牌蘭蔻被中國網友施壓,指責錄用「港獨」藝人何韻詩,揚言抵制,為了保住中國市場,香港蘭蔻大動作發中英文聲明,表示和何韻詩沒有代言關係,後來還以「安全問題」取消合作音樂會,快速切割她,遭到香港網友罵翻,沒想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,旗下的線上音樂平台「MOOV」卻在臉書上發文力挺,表達支持她的決心:「何韻詩,永久錄用!」

香港女歌手何韻詩因參與過佔中,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。(資料照)何韻詩曾參與香港「佔中」行動,也跟「藏獨」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關係良好,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,蘭蔻在中國網友的壓力下,迅速切割何韻詩,沒想到李嘉誠兒子李澤楷旗下的音樂串流供應商MOOV,在臉書發文力挺,表示欣賞何韻詩的有種,稱「永久錄用!」獲得許多香港網友稱讚,認為非常有guts,敢和中國對著幹,紛紛表示會永久使用「MOOV」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