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未婚夫情史多 曾與女星床照外流

網路上曾瘋傳張倫碩不雅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與小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,因配對參加真人秀《如果愛》結緣,昨男方在節目裡下跪求婚,讓女方感動點頭,姊弟戀修成正果獲許多網友祝福,但也有網友整理出男方風流情史,還翻出他過往情慾照,提醒鍾麗緹要小心識人。

網友翻出2012年時,張倫碩(左)曾與擁有39F豪乳的「靈氣乳神」張婉悠爆出多張床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33歲張倫碩擁有宛如雕像般的精緻五官及壯碩身材,曾與中國女模張予曦傳過緋聞,並與女星張馨予有過一段情,但遭他極力否認。另外,網友翻出2012年時,張倫碩曾與擁有39F豪乳的「靈氣乳神」張婉悠爆出多張床照,大尺度令人看了血脈噴張。

張倫碩(右)與鍾麗緹(左)交往1年,現已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網路上曾瘋傳張倫碩不雅照,畫面裡,半裸的張倫碩與張婉悠胸口緊貼,另外還有看似兩人正從「後面來」的激情照,兩人甚至做出銷魂的表情自拍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而鍾麗緹失婚5年,獨自養育與前夫生的3個女兒,網友期盼女神能謹慎判斷,找到幸福歸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