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值爆表4人組!雙宋CP合體朴寶劍、劉亞仁

朴寶劍(左起)、宋慧喬、劉亞仁、宋仲基在日前舉辦的「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」上,一起合影留念。(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南韓「金球獎」之稱的「百想藝術大賞」第52屆頒獎典禮,於3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,由於本次入圍的戲劇與演員陣容都十分強大,因此現場更是星光熠熠,其中憑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紅遍全亞洲的「宋宋CP」宋仲基與宋慧喬,更甜蜜攜手走上紅毯,宋仲基更不時貼心護花,提醒宋慧喬或階梯,被韓媒忍不住以「結婚照」來形容2人同框的場景;事後,以《六龍飛天》拿下本屆「百想戲王」的劉亞仁,還分享了一張與「宋宋CP」及朴寶劍的合照,吸引不少粉絲目光。

宋仲基與宋慧喬合體走紅毯的模樣,是當天備受矚目的焦點之一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在當天的頒獎典禮上,宋仲基、宋慧喬、劉亞仁這3名好友,分別以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六龍飛天》成為影帝后入圍者,雖然最後是由劉亞仁打敗「國民老公」宋仲基,抱回影帝寶座,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們的好感情,3人還與以《請回答1988》受到粉絲喜愛、拿下「In Style最佳風格獎」的朴寶劍,在後台一起合照,俊男美女的超高顏值組合,令人被徹底電暈,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:「根本南韓最高顏值組合」、「劉亞仁的紳士手好體貼啊」、「宋慧喬根本人生贏家!」

劉亞仁憑藉《六龍飛天》,打敗宋仲基登上影帝寶座。(番社自日刊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