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胡瓜換臉無違和 「史上最強父女臉」

胡瓜跟小禎大玩換臉APP,不料因長太像被網友質疑「真的有換嗎?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禎雖然不愛大家稱她「胡瓜女兒」,但她和老爸還是感情非常好,昨正逢胡瓜57歲生日,她在臉書分享一票友人開老爸慶生趴的照片,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,而其中一張合照,格外吸引網友的關注。

小禎幫老爸胡瓜慶生,也帶愛女Emma同行,三代同堂畫面超溫馨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禎在臉書分享數張幫老爸胡瓜慶生的照片,包括胡瓜老婆丁柔安、好友佩甄、寶媽都盛裝到場,小禎也帶著愛女Emma一起來,三代同堂相當溫馨,網友紛紛向胡瓜獻上祝福,祝他能繼續在主持界活躍,而其中一張小禎和胡瓜的照片,2人玩心大起,用最近很夯的換臉APP製圖,還擺出一樣的戽斗表情,父女倆真的長太像,雖然換了臉卻完全不違和,讓不少網友質疑:「真的有換嗎?」讓她只好強調「真的有換啦」!讓人直呼:「根本史上最強父女臉!」


小禎和一票好友昨一起幫老爸胡瓜歡慶57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