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慶生 丁柔安大玩《太陽》綁鞋帶梗

慶生會上,胡瓜收到友人送他的牛津鞋,開心地與眾人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胡瓜今過56歲生日,妻子丁柔安、女兒小禎宴請眾好友一同慶生,乾女兒香蜜拉、好友甄莉、寶媽、佩甄、Vicky及剛情變的小8皆是座上嘉賓,現場氣氛和樂。

胡瓜今過56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昨小禎在臉書曬出多張聚餐照,語帶感性地寫下「每次在你面前,我就變得很"罕慢"說話,但我對你的愛是真的用言語也形容不完!我愛你!我超級愛你的~~祝你生日快樂呦。」

丁柔安蹲下身為胡瓜綁鞋帶,重現《太陽的後裔》經典畫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慶生會上,胡瓜收到友人送他的牛津鞋,開心地與眾人合照,妻子丁柔安更是蹲下來為他綁鞋帶,重現《太陽的後裔》經典畫面,相當溫馨又有愛,其中她和胡瓜大玩換臉,兩擺出相同表情,竟毫無違和感,令網友笑稱「根本瓜哥年輕時的樣子!」、「twins無誤」、「不用換啊~都一樣!」

胡瓜和小禎玩換臉,意外無違和感。(翻攝自臉書)

胡瓜穿上牛津鞋,開心地將腳翹到椅子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