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面對喜歡的人 最會撒嬌裝可憐

曾之喬錄三立網路平台vidol節目《仙界傳說》,現場扮萌對鏡頭撒嬌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參加三立影音平台「Vidol」節目《仙界傳說》,她在鏡頭前面裝「萌」,先表示自己當天只睡4小時,然後對鏡頭撒嬌說:「你可以救我嗎?」讓大家看到自己私底下的一面,笑說:「我平常不會這樣,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撒嬌,而且我最會裝可憐。」

曾之喬錄三立網路平台vidol節目《仙界傳說》,現場扮萌對鏡頭撒嬌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中,特別請曾之喬唱一段歌曲,主持人小奕故意用聲音干擾,雖然有「噪音」干擾,但她仍然不受影響,順利把歌唱完。接著模擬男朋友到拍片現場探班的情況,沒想到她的第一句話卻是:「你來了?有帶吃的嗎?」讓在場所有人都哈哈大笑,連曾之喬也NG,她說:「沒想到被自己弄到頻頻笑場,我的弱點,就是講笑話自己會先笑。」

曾之喬錄三立網路平台vidol節目《仙界傳說》,並接受娛樂記者小奕的考驗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