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魔獸》魁武狂傲獸人 竟由體操選手親自訓練!

《魔獸:崛起》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改編經典電玩的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,描述人類與獸人間的激戰,但因獸人體型龐大、魁武,所以全靠電腦動畫塑造而成,先進的動態捕捉技術能讓演員栩栩如生詮釋獸人戰士。昨天片商也特地在新北市板橋大遠百9樓威尼斯廣場,舉辦好萊塢綠幕體驗活動,讓粉絲發出戰吼,製作個人電影預告。

演員們要穿上裝滿感應器的緊身衣、臉上貼滿標記,捕捉演戲時的動作與神態,並透過想像,將自己塑造成體型巨大的獸人。此外,為精準詮釋自負狂傲的獸人角色,劇組特請來動作編排師泰瑞諾特瑞協助,教導他們做出高難度動作。

泰瑞諾特瑞曾是體操選手,也曾是太陽馬戲團的成員,他針對獸人部落不同的氏族,特別設計了不同的動作和神態,藉以分別他們之間的差異,然後他再訓練這些演員做出他設計及編排的動作;該片將於6月8日搶先美國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