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人生不怕荒謬 抱怨就是出口

小S覺得幼稚跟歡笑,是人生絕對不可缺少的事情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隨著《康熙來了》落幕,很多人不知道小S徐熙娣接下來還有哪些招?面對新階段,小S坦承他心裡仍舊有俗辣的害怕,但是卻已經有挑戰一個人站上主持台的勇氣,這改變來自「困」與「等」。

如果小S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是一首歌,那麼歌名應該叫做〈多變的瘋子,卻充滿愛〉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《康熙來了》在螢光幕前12年,這中間小S常常吵嚷著要辭掉,不過真的辭了,她也害怕自己漸漸被觀眾忘記。不過一個節目主持12年,真的會累。小S曾自問:《康熙來了》結束之後,難道我就不工作了嗎?現實是她不能沒有工作,所以她乾脆勇敢一點接下新節目。小S在螢光幕前既無厘頭又搞笑,私底下的她呢?小S坦承:「我寧願充滿爭議,寧願被某些人很討厭,也不要當一個無聊的人。」她開玩笑說:「我甚至痛恨無聊。」

面對生活的一切,小S覺得想保持心理最佳狀況:「就一定要抱怨、一定要講別人壞話」。原因是必須讓負面情緒有出口,這樣才不會什麼都悶在心裡,把自己的情緒也悶壞了。小S解釋,這不代表要去攻擊別人,而是用荒謬的方式轉換心情,因為她覺得人生越荒謬,就能活得越開心。而一個人只要開心、幼稚、有幽默感,就絕對不會展現老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