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寒戰2》一通電話翻盤後 貪腐延伸到政界

《寒戰2》集結香港一流演員,努力再創警匪片新高峰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《寒戰2》讓2位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繼續劍拔弩張,還加入巨星周潤發。海報上梁家輝持槍指向郭富城,周潤發則是在外看著這一切,更讓人好奇三人之間的關係。

片中還有一場重頭戲是三位影帝針鋒相對互罵,導演陸劍青及梁樂民回憶拍攝這場戲時,大家都緊張得喘不過氣來。「我們一喊開機,回頭一看,工作人員都擠在我們身後看監視器,拍出來的效果特別好。」

《寒戰2》讓郭富城(左)與楊采妮聯手辦案。(華映提供)

《寒戰》中消失的警隊前線衝鋒車、5000萬贖金及車上裝備,引發香港警隊「史上最成功的失敗案例」,彭于晏扮演的警隊精英叛出警隊,導致擔任警務處副處長的父親李文彬辭職,讓競爭對手劉傑輝坐上警務處處長的高位。但片尾綁匪打給郭富城的一通意外電話,令後續發展有了翻盤的可能,片尾的精彩鋪排,讓粉絲們一直高度期待《寒戰2》的出現。

楊采妮是《寒戰》唯一的一朵紅花,續集中她升職成為《寒戰》行動中的核心人物,與郭富城扮演的警務處長劉傑輝聯手,揪出隱藏在幕後的大BOSS。兩人從首次合作至今已有23年,共合作演出了6部電影。她說:「我們有時不需要說太多,就能很自然的融到角色中。」

至於與梁家輝的合作,楊采妮大呼和他飆戲很爽快,「他就是那種連眉毛都很會演戲的演員。」兩人在片中劍拔弩張,但在戲外,梁家輝則是對她很體貼,還會細心提醒她穿著高跟鞋別站太久,讓楊采妮很感動。時隔4年的再次合作,楊采妮說:「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,有很多很過癮的戲,每個人拿著臺詞就在想,應該在那個場景裡怎麼去發揮,你要隨著別人演戲的狀態去調整自己的狀態,這個過程有很好的化學反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