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腸躁一個月 小天王差點變人乾

林宥嘉小時候的偶像是陶喆,他常常聽著就覺得自己做的東西應該帶著新意。(《men’s uno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《men’s uno》六月號封面人物林宥嘉在拍攝前,隨性穿著短褲跟T恤在攝影前跑出化妝間跟大家打招呼時,雖然看起來笑容滿面,卻遮掩不住些許的倦態,原來是他持續了一個多月的腸躁症作祟。

對於音樂,林宥嘉說:「好的音樂奉獻給大家,焦慮留給自己。」(《men’s uno》雜誌提供)

訪談過程中滔滔不絕的他,讓人好奇,有這麼多想法、念頭的人,身上的病怎麼會拖那麼久?大概是因為太急著長大,想在事業上拚一下吧!因為生了場病,林宥嘉檢查時全身麻醉的過程當中,讓他正視自己已經將近30歲,必須要隨時燃燒。他說:「我覺得男生長大的過程中,都有那種想掌控人生、拚看看的想法。」然而,林宥嘉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比較Chill的人,雖然接下來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但他想先學會放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