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靚腿見客開到胯 男粉激叫笑翻鄭秀文

鄭秀文巡迴演唱,獻出不少經典歌曲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為了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,短短5日內跑了馬來西亞雲頂、英國倫敦,舉行3場演唱會,又唱又跳,戰鬥力驚人,鄭秀文獻唱了不少經典歌曲,獻唱《不要驚動愛情》前,她突然說:「我40多歲才嫁出,單身的歌迷要耐心等候!」

演唱會上鄭秀文的服裝別具巧思,大秀美腿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演唱會期間鄭秀文換上性感蕾絲衣,搭配爆炸頭,大秀美腿,唱了《非男非女》和《十誡》,讓在場歌迷看得熱血沸騰,之後她穿上純白短裙獻唱《放不低》和《一追再追》等慢歌。

性感蕾絲衣搭配爆炸頭,鄭秀文火辣獻舞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演唱會上,台下有位男粉絲特別激動,動作和尖叫聲都異常誇張,鄭秀文笑說:「這位『肥仔』很激動,是不是沒有看過『靚腿』呢? 」而在唱《不要驚動愛情》前,她自嘲40多歲才「嫁得出」,呼籲單身歌迷要耐心等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