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轟綺拉奈特莉演技差 導演道歉卻拼錯名字

《曼哈頓戀習曲》女主角綺拉奈特莉,遭導演約翰卡尼挨批她演技差勁。(達志影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曼哈頓戀習曲》驚艷全球的導演約翰卡尼,在日前宣傳新片《搖滾青春戀習曲》時,曾痛批《曼哈頓戀習曲》中的女主角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,演技差勁,甚至狠批她:「沒有做好準備當一個演員!」不過近日卻在推特上改口向她道歉,並公開說自己是個笨蛋,但在長長的道歉信中卻意外拼錯了女主角綺拉的名字,讓網友覺得他根本無心道歉。

《曼哈頓戀習曲》導演約翰卡尼(右)向女主角綺拉奈特莉(右)道歉。(美聯社) 

約翰卡尼近日在推特上,對綺拉奈特莉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在採訪中,對綺拉說的一些刻薄話,讓他深感抱歉,認為不應該在自己作品中挑毛病時,卻反倒在指責他人,不檢討自己,並且綺拉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,因此他衷心的向她道歉,「我沒有辦法替自己辯解,不過我也不會再犯了」。 

導演約翰卡尼長長的道歉信中,卻拼錯女主角綺拉奈特莉的名字。(翻攝自約翰卡尼推特) 

不過在長長的道歉信中,卻將綺拉(Keira)的名字,拼成Kiera,讓粉絲覺得他好像沒有太大誠意,也讓這則失言風波的道歉信,似乎沒有辦法平息粉絲的怒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