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人真好 捐見面會酬勞重建地震災區

宋仲基將他在中國舉行見面會的部分收入,捐給慈善機構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根據「中央社」報導,宋仲基將他在中國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部分收入,捐給慈善機構宋慶齡基金會,用於汶川地震災區的重建等項。

南韓《體育朝鮮》報導,宋仲基在中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期間仍不忘慈善義行,已與中國宋慶齡慈善基金會取得聯繫,將捐贈此次在中國辦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部分收入。

宋仲基曾把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的收入全部捐出,還決定把參演浙江衛視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4》的收入捐出,獲得輿論和粉絲好評。

宋仲基粉絲見面會仍持續進行,將陸續在上海(6月5日)、香港(6月11日)、成都(6月17日)等城市,與粉絲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