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票)阿部寬捨命登聖母峰 拒陪岡田准一攻頂

阿部寬為拍攝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接受各種訓練。(天馬行空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由2位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、阿部寬主演電影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,該片遠赴喜馬拉雅山海拔約5200公尺處拍攝,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花費了10天適應逐漸增加的高度,並冒著生命危險在尼泊爾進行長達1個月以上的外景拍攝,對於50歲的阿部寬來說,低氣壓低氧拍攝環境是一大挑戰,但他仍一口答應,表示想挑戰極限。岡田則是在殺青後,對聖母峰念念不忘,還邀約阿部寬一起攻頂,卻慘遭拒絕。

岡田准一拍攝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,帶著個人相機上山猛拍,被同片演員阿部寬虧像跟蹤狂。(翻攝自網路)《聖》片遠赴海拔約5200公尺處拍攝,氧氣濃度只有平地的一半,阿部寬和岡田也特地去低氧室受訓,阿部寬雖撐完訓練,卻苦笑表示真正上山又是另一回事,「本以為身體會慢慢習慣,但每天睡覺,頭都隱隱作痛,呼吸也會不自覺變弱」幸好順利殺青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相對於阿部寬的辛苦,35歲的岡田從以前就是個登山狂,這次外景拍攝,他更帶了自己的私人相機上山,整天跟著阿部寬身後拍個不停,讓阿部寬忍不住虧岡田:「這樣真的很像跟蹤狂耶」。不過岡田的攝影技術,也獲得專業的攝影師讚賞,誇他拍的照片很有故事性。

阿部寬為拍攝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登上喜馬拉雅山海拔約5200公尺處,吃盡苦頭。(天馬行空提供))岡田更自爆,殺青後他曾開口邀約阿部寬,「找個時間我們一起攻上聖母峰山頂吧」,阿部寬卻冷淡表示「讓我再想想吧」,讓他吃了閉門羹,有趣花絮笑翻眾人。《聖》片將在6月17日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特映會票劵20張,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

岡田准一(右)在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殺青後,曾邀約阿部寬(左)去爬聖母峰,慘遭阿部寬拒絕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預告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