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剛信請辭風暴延燒 6將同退衝擊民視

民視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陳剛信日前口頭請辭,爆發該台開台以來最大營運危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即將邁入開播第19年,日前繼總經理陳剛信口頭請辭後,昨天傳出另有6位一級主管相繼遞出辭呈,爆發開台以來最大營運危機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至昨天為止,已有節目事業群副總經理許念台、業務事業群營運長朱蓓苓、行政部經理葉延馨、節目製作部經理郝孝祖、總經理特助陳申青、文化公司副總楊淑津等6位一級主管相繼遞出辭呈,因陳剛信請辭,引發骨牌連鎖效應,對民視營運衝擊甚鉅。

民視目前正在播映的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由陳剛信一手催生,功不可沒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民視5月26日召開董事改選,原任董事長田再廷推舉台獨運動者郭倍宏接任,但郭是宏昇營造董事長,該公司承包蓋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,在大樓即將驗收的敏感時刻,陳剛信認為郭倍宏應利益迴避,雙方各持己見氣氛火爆,陳剛信因而丟出請辭震撼彈。

據了解,陳剛信離開前叮嚀主管們要堅守崗位,對於6位一級主管表態與他同進退,他表示:「我是要退休,他們這麼做,對我或公司都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