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姐嘆無家可歸 媽媽還被警察約談

法拉利姊透露,將面臨無家可歸的窘狀。(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今天一早,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頂樓加蓋的老家,因媽媽不識字到警局簽不動產的文件後,遭法院強制執行交給債權人盧先生處理,讓她驚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,並且她向媒體透露,當地警察在看到此篇新聞後,立刻聯繫母親到警局接受調查,不過警方否認約談,指出是張婷婷及母親主動到分局求助,目前正在協助她們了解過程

法拉利姐對於母親因不識字,而不小心簽署文件,讓房子變成別人的,感到非常氣憤。(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法拉利姐和母親接受警方約談後,表示母女倆居處在這棟頂樓加蓋的老屋,已有18年的時間,並且當初買下時,頂樓依法律就是她們家的,但因為2年前媽媽在不知情以及不識字的情況下,不小心簽下了房屋轉讓書,讓房子就此變成別人的。

如今前屋主因欠帳,向她們申討頂樓加蓋的房屋來還賬,讓母女倆今日將面臨無家可去的狀況,讓她無奈的表示:「居住18年期間,從不停斷的在繳房貸,而且這位債權人盧先生,從來都沒出現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