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會來了!高以翔缺「女屋主」

藝人高以翔出席香港房地產活動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高以翔今日現身中環出席溫哥華房地產活動,曾在加拿大溫哥華成長唸書的他,在台上大談對家鄉的感覺。

與高以翔(右)同為溫哥華出身的藝人岑麗香(左),曾獲得華裔小姐的冠軍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高以翔專程從北京到香港出席活動,他透露電影剛殺青,對於今日的房地產也很有興趣,他續言自己於台灣及溫哥華各有一個物業,更說:「希望將來可以在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物業。」記者問他有沒有女主人(女友)?高以翔坦言還沒有,但希望有:「最近太忙,飛來飛去拍戲拍電視劇,沒focus在女主人上,也還沒有對象,我都希望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