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董子健硬來!一拳正中林柏宏那裡

董子健(右)假戲真作痛歐林柏宏,兄弟反目。(華聯提供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同名小說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由原著「藤井樹」吳子雲親執導演筒,描述4位同班同學間的友情、愛情和燦爛年少時光。演員林柏宏也跳脫平時乖乖牌形象,飾演「帥痞男」蕭柏智,不過原本躍躍欲試的他,開拍時發現會打架的「壞學生」不好演,甚至曾真的被董子健痛毆鼻子,痛到以為鼻子被打飛了。

林柏宏笑說:「我以為演阿智就是帥帥的、痞痞的打打架,沒想到,演一個會打架的人這麼累!」這也讓林柏宏只要看到武術指導都不自覺緊張起來。

與死黨麻吉董子健爭執鬥毆,林柏宏硬生生被打中鼻子。(華聯提供)片中,林柏宏有多場武打戲,除了與黃鐙輝飾演的地皮流氓打架,還有一場是與死黨麻吉董子健爭執鬥毆,拍攝時因為倆人完全投入,董子健用力一拳,真硬生生擊中林柏宏的鼻子。

敬業的林柏宏原還想撐著繼續演下去,卻因入戲深的董子健「驚醒」般的立刻向林柏宏大喊對不起,不得不喊卡。林柏宏馬上冰敷,並擔心若臉腫隔天無法拍攝。吳子雲則很有義氣的安慰說:「不會讓你白白被揍,這顆鏡頭一定用上。」;該片將於7月14日全台上映。

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幕後花絮 林柏宏「暖男蕭柏智篇」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