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緯娶破億身家千金 白富美妻靚照曝光

阿緯(右)與圈外女友荳荳(左),即將在7月完成終身大事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Lollipop@F的阿緯成了人夫,7月22日將迎娶圈外女友荳荳,小倆口要於文華東方席開40桌,而阿緯要結婚的女友遭爆料是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的千金,準岳父為物流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,家族背景與財力雄厚。

阿緯(右)將與女友荳荳(左)結婚,好友紛紛獻上祝福。(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阿緯對於女友荳荳的背景相當保密,同事與友人多不知情,只有媒人小煜知道此事,而阿緯與荳荳4年前在夜店因為小煜牽線相識,由於Lollipop@F曾彼此承諾,若團員搶頭香結婚的人,其他人必須包10萬元的禮金,小煜昨天在臉書獻上祝福,「不用太感謝我,恭喜你成為第一個人夫!」不忘向阿緯討當媒人的大紅包。

威廉(左)與小煜(中),將擔任阿緯(右)的伴郎,一人將包十萬元的大紅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緯近來多拍攝電影,副業「點點心」經營有成,事業得意的他如願抱得美人歸,小倆口還沒拍婚紗,正邀約賓客中,不料婚事提前走漏,阿緯對此說:「女友是圈外人,低調地陪了我很多年的時間,往後的日子我們想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,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