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又曾車禍亡 蔡佳宏冷回「一路好走」

蔡佳宏靠性感形象走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潛逃海外,今天驚傳在美國車禍身亡,曾和他交往3年的女星蔡佳宏,今天聽聞噩耗不願多談,僅低調表示:「我都已經不是演藝圈的人了,現在是上班族,過去就讓他過去了,我祝福他一路好走。」

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。(資料照)

王又曾緋聞眾多,蔡佳宏、蕭淑慎和璩美鳳都曾被爆當過「王的女人」,其中,靠性感形象走紅的蔡佳宏,2007年因自爆曾被王又曾逼做第5房,佔盡媒體版面,當時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狂譙「遭王又曾的控制、威脅」,搞臭自己名聲,後來演藝事業陷入低潮,逐漸淡出幕前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靠著與王又曾一段情,蔡佳宏成為當時的話題女王,但演藝工作未見起色,她在演藝圈載浮載沉2年,接些零星通告或戲劇演出,後來下定決心退出演藝圈,現年46歲的她,改當正常上班族,對於舊愛王又曾逝世的傳聞,她冷回:「祝福他一路好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